Loading...

(蘋果日報/江俞庭105.6.15)

三三會今舉行例會,邀請行政院長林全針對5大創新產業專題演講,除了7大工商團體外,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也為座上賓,張僅簡短受訪表示,他是特地來聽林全演講的,便不與媒體多談。
林全說,台灣需要帶動投資,除了現有產業往前走外,也要有新增產業,才可創造很多機會及創新,如在座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透過營運模式改善,創造晶圓代工產業出來,帶動就業機會,以前兩兆雙星也是新政策,儘管結果也許不好,但是也是一種努力,也同樣帶動很多需求、機會。

三三會理事長江丙坤形容,林全是溫文儒雅的人,行政歷練豐富,當初我擔任立院副院長時,他時任財長,當時我看到他不只是語言清楚、冷靜應對,相當傑出的政務官,這次擔任院長推動事務,是最適當的人選。

三三會副理事長許勝雄也說,林全學經歷相當豐富,大家儘熟知林全專攻財稅,但其實經濟、產業涉獵也都很深,曾任世界先進董座,對於產業了然於胸,深信在他領導下,新政府應該會有新作為。

許勝雄強調,官員體系能否產生熱情並落實政策,執行力相當重要,期許政策能有效落實,並展現效率。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0615/886282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