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315

講題:「一就是一切」

曾仕強教授簡介

NO.1 第一位提倡中國式管理的學者,被譽為「中國式管理之父」。
NO.1 第一位獲邀至大陸中央電視台《百家講壇》主講之台灣學者。
NO.1 第一位在七○年代即大膽預言「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」、「21世紀初中國經濟躍居世界第二大」之台灣學者。
NO.1 第一位系統化介紹易經,並著作「解讀易經的奧祕」全系列18冊之學者。
NO.1 第一位在台灣師範大學開設「易經在人力資源與企業管理之應用」的碩博士班教授。
NO.1 第一位在河南鹿邑老子誕生地主講「道德經的奧祕」的學者。
NO.1 第一位在河南函谷關老子寫《道德經》處主講「道德經的玄妙」的學者。
NO.1 第一名‧中國企業培訓講座第一名,歷久不衰。
NO.1 第一名‧已在全球舉辦超過5,000場演講,聽眾人數破百萬之台灣國寶。
NO.1 第一名‧主講<曾仕強點評胡雪巖的經營管理>系列,被譽為「財神學」。
NO.1 第一名‧《易經的奧祕》專書,在大陸熱銷500萬本,為暢銷排行榜冠軍。
NO.1 第一名‧大陸中央電視台《百家講壇》欄目最高收視率之主講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2007年主講「易經與人生」、
            2008年主講「經營之神胡雪巖的啟示」、
            2009年主講「易經的奧祕」、
            2011~2012主講「易經的智慧」、
            2012年主講「道德經的奧祕」,收視率皆勇破全國之冠。